龟兔赛跑新编作文500字

胥佳怡   2021-03-01   0

狮子王要在森林里举行一场马拉松比赛。

兔子听说后,心想:我要参加马拉松比赛。上次输给了乌龟,丢尽了颜面,这次可不能输了,我要为家族争回荣誉。而此时乌龟也听说了这个消息,它心想:上次我赢了,这次肯定也能赢。

兔子为了夺冠,每天都进行魔鬼式的训练。她来到健身房,去跑步机上跑步,一跑就是一个小时,直到累得气喘吁吁,一动也动不了。不管是刮风还是下雨,兔子每天都坚持不懈地跑步。不久之后,它的跑步速度达到了原来的十倍。而乌龟却一直以为兔子还会在比赛时睡觉,所以没有训练,只是在温暖的被窝里呼呼大睡。

马拉松比赛开始了,赛场坐满了人,有评委,有参赛选手,有啦啦队员,还有观众……看上去黑压压的一片。兔子和乌龟自信地站在起跑线上,只听老虎裁判拿着喇叭大声喊道:“比赛开始!”“加油!加油!”台下响起了热烈的呐喊声和欢呼声。只见兔子像离弦的箭一样射了出去,惊得大家目瞪口呆。而乌龟跑了几步就四脚朝天摔在了地上,十分狼狈。它用壳着地,飞快地往前滑,竟然超过了兔子。可是前面是山坡,乌龟没刹住车,一头撞在坡上,晕了过去。当被甩在后面的兔子追上来时,看见乌龟晕倒了,别提有多高兴了。很快,兔子跑到了终点,赢得了冠军。后来,乌龟想:马拉松赛场哪来的山坡啊?它百思不得其解。

朋友们,要想获得成功,就要靠自己的努力,用实力说话,千万不要投机取巧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龟兔赛跑新编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龟兔赛跑新编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