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兔赛跑新编乌龟赢了

薛可鑫   2022-07-18   0

自从上次兔子赛跑输给乌龟后,骄傲的兔子心里一直不服气,总想着要再比试一场,以争回面子。

这天,兔子找到乌龟,瞪着那一双红宝石般的眼睛,说:“小乌龟,上次你侥幸赢了我,那只是我一时疏忽而已,你敢再跟我比一场吗?”

乌龟眼珠子咕噜噜一转,说:“好啊!那我们再比一场,不过我有个条件,这次咱们比赛从山上往下跑,看谁跑得快,你看怎么样?”

兔子欣然同意。心想:吃一堑长一智,我肯定不会像上次一样让你捡个大便宜了!咱们走着瞧吧!

为了显示比赛的公平,他们请了大象伯伯当裁判。比赛那天,森林里可热闹了。天上飞的、地上跑的,各种动物都来观看比赛了。他们早早地站在山下终点处观看,时刻准备迎接新的冠军。随着一声枪响,兔子鼓足了劲,撒腿就往山下跑。他一边跑,一边回头看看乌龟,得意洋洋地想:小乌龟,你就慢慢爬吧,看我怎么赢了你!只见乌龟不慌不忙,缩起了头和前脚,把后腿用力一蹬,整个身子从山上像石头一样向下滚,越滚越远。兔子这可傻了眼,眼睁睁地看着乌龟如同风一般从自己身边翻滚过去,不一会儿就把自己甩在了后面。

山下观看比赛的观众都惊呆了,直到乌龟滚过了终点线,大家才回过神来,现场顿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夕阳的余晖照射在乌龟那灿烂的笑容上,龟兔赛跑,乌龟又一次取得了胜利。兔子羞愧地低下了头,灰溜溜地逃走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龟兔赛跑新编乌龟赢了”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龟兔赛跑新编乌龟赢了》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