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兔赛跑故事新编

张馨予   2021-05-24   1

上次乌龟和兔子赛跑,兔子输了比赛,它很不服气,于是,它要求裁判重新举办大赛,并且要加大难度,变成迷宫。

比赛开始前,每位选手要在写有自己名字的木板上印出自己的指纹,然后才能参加大赛。乌龟用了黑色的印泥,白兔则用了黄色的。

比赛开始了,由于乌龟以前知道走迷宫的技巧,而兔子却傻傻的在原地打转。走啊走,乌龟眼看终点就在前方,兔子不知从哪里冒出来,冲到了终点,取得了胜利。

正当乌龟疑惑不解时,它的好朋友小蜗牛突然站出来,拿起话筒就对观众们解释到:“这一切都是兔子兄弟搞的鬼,我坐在上面看的一清二楚,兔子弟弟明知自己对迷宫不熟,前部分自己走,后部分让和自己长得一样的哥哥在外面接应,接着直冲终点,取得了第一!”原来在比赛前,兔子就动起了歪心思。

“你……你空口无凭,谁知道是不是你自己编的。”兔子的脸红一块白一块。“我当然有证据,你之前不是印了指纹吗?那你的手上为什么没有呢?你的弟弟脸上有一颗痣,而你却没有!这已经足以证明了。”小蜗牛说道。这时,兔子弟弟自己站了出来,小声地说了声:“对不起!”

小蜗牛说:“你们这样做是不行的,只有靠努力和真正的智慧才能胜利,不要想着耍小聪明!”

兔子兄弟终于明白了,把冠军的奖杯还给了乌龟。

最后,裁判正式宣布,第一名是乌龟的。

上一篇:一次争吵

下一篇:我学会了做双皮奶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龟兔赛跑故事新编”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龟兔赛跑故事新编》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