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龟兔赛跑作文450字

孟欣谊   2020-09-08   27

龟兔赛跑的故事已发生三年了。三年后,兔子和乌龟相遇了,兔子想起上次比赛的事很不服气,想要和乌龟再比一场。乌龟也答应了,这个消息震惊了整个动物界,一下子整个动物界都沸腾了。

兔子请了许多观众,来见证它的实力。兔子还请了专业又无私的大象做裁判。跑道全长500米,绕山而行,每个地方还都有摄像头。

乌龟来到了一个高级科技市场,买了一个溜冰鞋,准备比赛用。

比赛开始了,大象喊道:“一、二、三开始!”兔子就像一只离弦的箭飞快地向前跑去。乌龟也不甘落后,拔腿就跑。乌龟在跑到半路时以惊人的速度超过了兔子,观众们都很吃惊。乌龟到了终点时以为自己赢了,非常骄傲。裁判公布结果:兔子赢了。原来,是因为乌龟在半路上用溜冰鞋作弊,但它没有想到在跑道四周都安装了摄像头,所以兔子赢了。乌龟脸一下子就红了,说道:“我知道自己赢不了兔子,上一次只不过是捡了一个便宜而已,所以我才用溜冰鞋作弊的。”兔子听了它的话也笑嘻嘻地说:“没有关系,只要你承认错误就行了,希望今后我们能成为好朋友。”

这次比赛兔子终于赢得了乌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新龟兔赛跑作文4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新龟兔赛跑作文4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