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龟兔赛跑的故事600字

袁梓臻   2020-09-08   20

经过上一次的比赛,兔子输了它不甘心,它便来到乌龟家门前,挑衅地对乌龟说:“你这个臭乌龟,让我们再比一场吧!”乌龟心想:你上次输的可惨了,竟然还要比一场,不过我肯定还能赢它,乌龟便爽快地答应了。

要比的地点是从大象家跑到狮子家,它们请来了小动物们当裁判,比赛开始了,只见兔子飞快地拼命地向前冲,乌龟也使出全身力气的跑,可是兔子很快便没影了。

在第三个拐弯处的大树下,有一大片萝卜地,水灵灵的萝卜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把兔子馋得直流口水,兔子往后看了看没有乌龟的身影,坐在大树下饱餐了一顿,便睡着了。一睡就睡了两个小时,醒来往后一看乌龟快追上来了,兔子便拖着自己圆滚滚的肚子,更加奋力地向前跑。

到了一个滑坡,乌龟便追上了兔子,它往壳里一缩,从滑坡上滑了下去,还向后面的兔子说了一声:“拜拜!”,兔子气急败坏地往前追,结果脚下一滑,也随着乌龟一起滑了下去,乌龟安全落地了,可兔子却刚好掉到了陷阱里,腿被夹住了,兔子疼的不知所措,一直嗷嗷地叫着。乌龟看见了说:“哈哈,我赢定了!”说完它便快速地向前冲,可没走两步他又退了回来,用尽吃奶的劲儿把兔子的腿救了出来,兔子说了一句:“谢谢!”可它的腿却受伤了,乌龟只好背着兔子向前冲着。

一路上历经河流,陷阱,乌龟和兔子终于到达了终点,大家看到这幅情景都高兴极了,一起喝彩:“你们都赢了,你们是最棒的!”兔子却惭愧地低下了头,小声地说:”其实是乌龟赢了”,后来大家都明白了真相,从此乌龟和兔子成为了永远的朋友。

从这个故事中让我们明白一个道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新龟兔赛跑的故事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新龟兔赛跑的故事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