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兔赛跑新编故事

许岚青   2020-09-08   13

自从上次兔子败给了乌龟后,就一直不服气。十天后,乌龟和兔子相遇了。兔子说:“乌龟,明天我们再比一次跑步。”“好!”乌龟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到了第二天,乌龟和兔子准时来到了比赛现场,兔子说:“这次有新规则,多了时间限制,限时三小时,还多了下坡路。”“就算有新规矩和新赛道,我也会赢的。”乌龟得意地说。“三、二、一……开始!”兔子飞奔出去,很快到了下坡路。兔子得意忘形,绊住了石头,滚下山坡,晕倒了。乌龟则拼命地向前跑,十分钟后,乌龟也跑到了下坡路。他向壳里一缩,滚下山坡。可能是因为山坡太陡了,乌龟滚得飞快,一下子就撞向兔子被撞飞了起来。乌龟伸出了头,还没反应过来,头重重的碰到石头上,也碰晕了。十几分钟后,乌龟醒来了。一看表,已经剩下最后几秒钟了,赶紧跑向终点。过了一会儿,兔子也醒来了,拼命地向前跑。他俩同时跑到了终点,可他们晚了,结果都输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做事不能太急躁,要不然会吃大亏的。

上一篇:六一联欢会

下一篇:漫画的启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龟兔赛跑新编故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龟兔赛跑新编故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