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龟兔赛跑作文

匿名   2020-09-24   18

自从兔子输了那场比赛,兔子整天闷闷不乐她心想,上次是我太大意了,才睡着了。这才让乌龟有了赢的机会,要是跟乌龟再来一次比赛的话我一定能赢。

正巧,兔子和乌龟不期而遇,兔子正好跟乌龟下了挑战书,乌龟欣然答应,并把比赛的时间定在明天。第二天乌龟兔子准时来到赛场。此时赛场已是人声鼎沸。呐喊声此起彼伏,兔子乌龟各自站在起跑线做着准备动作等待裁判的命令。只听山羊裁判员扣动扳机发令枪砰的一声了,两位选手向终点狂奔而去。

一路上兔子像离弦的箭像终点逼近。把乌龟给远远的甩在身后,兔子不时的往后看一下乌龟,心里洋洋得意。谁知前面突然出现的一条小河挡住了小兔,也许是老天跟兔子开个玩笑还是有意安排。让小兔不知所措。小兔不会游泳在岸边急的团团转。这时乌龟也追上来了,看着兔子她不知所措,乌龟对兔子说:“让我背你过去吧。”兔子听见了满脸的惊讶,兔子接受了乌龟让乌龟背着朝着河的对岸游去,乌龟的做法让兔子非常感动,到了岸上兔子要背着乌龟一起走向终点,乌龟拒绝的兔子的建议,兔子只好往前像终点走去,兔子如愿以偿的获得了冠军,山羊裁判捧来奖杯,兔子拿着奖杯给了乌龟激动的说:“要不是你背我过河我现在还在河的对岸,所以这个奖杯应该属于乌龟的。”从此乌龟兔子和睦相处,一起过着幸福的生活。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续写龟兔赛跑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续写龟兔赛跑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