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弟弟

陈美凝   2021-04-26   0

我有一个弟弟,他四岁了,有着浓浓的眉毛,水灵灵的大眼睛,樱桃小嘴,小巧的小鼻子,身子圆圆的,特别可爱。听我这样描述,觉得挺好的啊,怎么“奇怪”?且听我说。

第一“奇怪”之处:他不像别的小男孩一样,调皮捣蛋,爬上爬下。他永远安安静静的,也不喜说话。我和妹妹每次逗他,他都哭。以至于我们不太敢“招惹”他。

第二“奇怪”之处:当别的小朋友拿着什么奥特曼、蜘蛛侠、变形汽车等等,他呢?他喜欢拿黑皮笔记本,像极了老“干部”。他还喜欢架子鼓,各种各样的卡,卡可不是小男孩喜欢玩的那些,而是会员卡,游乐园的卡,公交车卡……你说他奇怪不奇怪?

有一次,我让他帮忙给拿东西,他却对我说:“姐姐,妈妈说过,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当时我一下子被这“怪小孩”的话噎住了,足足愣了五秒才回怼回去。

一天晚上,我正在甜蜜的梦乡里,突然,我的被窝在蠕动,我一下子惊醒过来,看见这小家伙拽着我被子,悄悄地往我身边靠。

我的小弟弟,就是这么“奇怪”,这么不一样。在我眼中,他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小弟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小弟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