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世界颠倒

王昱   2021-04-22   0

我常在幻想一个颠倒的世界,那里有白的天、蓝的、爬的人、走的动物、飞的鱼、游的鸟,那里与这里截然不同,虽然从未去过,但是早已在我的心里出现过无数次。

那里焕发着勃勃生机。白天星光闪烁,月光如辉照耀着大地:爬的人们有的像温柔可爱的小兔子,有的像凶猛的大老虎,有的像不起眼的蚂蚁,有的像健壮的大象。走的动物也会说很多语言:澳大利亚的袋鼠和考拉会说澳大利语,美国的白头鹰会说英文,加拿大的河狸会说加拿大语,我们中国的熊猫会说中文,也有的动物会说方言,比如中国东北的东北虎会说东北话。

黑夜,太阳发出淡淡光芒。海边发生着神奇的景象:鱼在晴朗的天空中自由翱翔,有时还会躲在湛蓝的云彩里休息。小鸟们在深蓝的海底嬉戏玩耍,累了就会在岩石底下睡大觉。

那些美好的幻想即使不能实现,但说不定某一天我成了一位漫画家,我会写一本叫做《假如世界颠倒》的漫画书,将会把更多小朋友带进一个神奇的世界。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假如世界颠倒”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假如世界颠倒》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