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人类也有尾巴

陆菲   2020-06-27   35

1、如果我有尾巴作文

刘海粟小学二(6)班史天宸

如果我有尾巴,我希望我的尾巴像孙悟空一样,会变来变去。

我最喜欢的是剑龙的尾巴。因为它的尾巴又帅气又厉害。有一条松鼠的尾巴也不赖,晚上可以用它来当被子,肯定舒服极了!我还想要一条金鱼的尾巴,那会让我游得更快更远。我也想要马的尾巴,它能帮我赶走蚊子和苍蝇。最好再有一条猴子的尾巴。有了它,我就能在树上荡秋千啦!

有尾巴真是太幸福了,真希望明天我就能长出一条尾巴!

2、假如人类也有尾巴

刘海粟小学二(6)班陆菲

我希望有一条孔雀的尾巴。尾巴只要一展开,就像一把五彩洒金的大扇子,又大又美丽。

如果遇上下雨天,我可以用尾巴当伞。小雨滴们会赖在我的尾巴上面不肯走,在上面跳舞。如果天气炎热,我可以用尾巴当扇子。扇啊!扇啊!扇走了夏天的炎热,带来了凉爽的清风。

我也希望有一条猴子的尾巴。有了这条尾巴,我可以爬上树,在树上荡秋千。我还可以从这棵树跳到那棵树,碰见小松鼠就一起在树上玩捉迷藏......

3、假如人类长了尾巴

刘海粟小学二(6)班章涵

如果我有尾巴,我希望我有一条既像松鼠尾巴一样蓬松,又像孔雀尾羽一样美丽的尾巴。

这条尾巴可以用来扫地。只要把尾巴朝地面上左右一摆,就把地上的灰尘打扫干净了。

这条尾巴还可以用来遮雨和遮阳。太阳当空照的时候,我只需要把尾巴立起来,摆成“7”的样子,就可以遮阳了。下雨天,用同样的方法把尾巴立起来,也可以遮雨。如果尾巴够大的话,还可以容纳好几个人遮雨和遮阳呢!

这条尾巴还可以用来荡秋千和跳伞。只需要把尾巴卷在树枝上,身体吊着,左右晃动,就可以荡秋千了。我还可以把尾巴展开,从树上跳下去,尾巴就像降落伞一样保护我。

真是想想都觉得有趣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假如人类也有尾巴”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假如人类也有尾巴》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