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盘古

王睿   2019-11-22   374

一个寂静的夜晚,星星在对我眨眼,知了在外面鸣叫,四周不是银白色的月光,就是黑暗,而我则躺在床上昏昏欲睡。突然,床张开了大大的嘴巴,一下子就把我给吞了下去,而我只发出了一声惨叫就昏了过去。

当我醒来时,我感觉自己躺在一块草坪上。我一使劲站了起来,霎时,我的头和地面就有千百丈之远。我走到一条大河旁,想要看清自己的面目,然而这条大河竟然连我的一颗牙齿都映不完整,我把脸在河上移来移去,终于看清了自己的面目,原来我变成了盘古!我兴奋极了,开心的在草地上又蹦又跳,我脚下顿时出现了许多大坑。

我来到了城市的大门前,只见行人像是一只只蚂蚁,高楼大厦像一只只甲壳虫,我的衣服(以前那个盘古可能没有)比一座大山还大得多。我使了一个法术,让自己和正常人一样大小,然后走入城市中参观。没过多久,我的肚子就开始疯狂的叫了起来,没办法,我只能停止参观城市,进了一家餐厅。虽然我的体形变小了,胃口可没有变小,我一口气吃了两千个鸡蛋、一千个包子、二十只猪。我又变出了许多钱给了老板。

出了城门,回到草坪上,我就变了原样。我觉得有点儿困,就躺下来睡着了。刚躺下,我的身体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呼出的气息变成了风和云;我的两只眼睛变成了两颗星星,在夜晚给路人照亮前方;我的四肢和躯干,变成了一座座大山;我的衣服变成了山上的大片花草……

“起床啦!起床啦!”妈妈在外面喊着,我猛地睁开眼睛,原来只是一场梦,这个梦可真有趣呀!

上一篇:幽默的老师

下一篇:夹气球比赛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假如我是盘古”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假如我是盘古》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