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停水三天作文500字

杨同学   2020-12-12   10

周日晚上,我正在想着作文老师留的题目“假如停水三天”该怎么写,突然妈妈在厨房里喊:“停水了!”我赶快跑了过去,拧了拧水龙头,水龙头发出“嗞嗞”的声音,果然没有水了。

停水后的第一天,我口渴极了,可是没有东西喝,只好躺在床上闭上了眼睛。我梦见了一个有很多水的地方,我一边喝着水一边看电视。水喝完了,实在太热,我不知不觉来到了小河边,毫不犹豫地跳上了一条小船,船在水上慢慢地晃动着……有水的世界真好呀!

停水的第二天,我口渴得不行,只好到外面买水。可是我一到小卖部,发现那里排着几条长长的队,可以称得上是人山人海了。看来,大家都渴极了。过了好一会儿才排到我,可是卖水的人对我说:“水卖完了!”大家听了,都一哄而散了。

第三天的时候,每个人身上都发出臭臭的味道。停水不能洗澡,没有水不能游泳、浇花,我家鱼缸里的鱼儿每天都需要干净的水,现在它们全都死了。就在我想着该怎么办的时候,外面传来了巨大的响声,原来是有一辆车的水箱过热爆炸了。

没过多久,我听到了消防车的声音,就把目光投向外面。有一家住户着火了,消防车正在火速赶来。消防员一到就连忙冲了进去,可是他们忘记了停水,消防车里也没有水,只好拿上会喷泡沫的机器,终于把火给灭掉了。

第四天终于来水了,我高兴得跳了起来,水对我们生活的影响实在太大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假如停水三天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假如停水三天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