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思妙想——世界公路作文1000字

宋颜希   2020-03-30   21

每到暑假,爸爸妈妈就会提前策划并让我决定一家人要去哪里旅游。可是,策划旅游行程时,我总会不自然地想着各项花费和价钱,机票贵吗?酒店贵吗?各种各样的问题困扰着我。每当这时,我的脑袋里就会冒出一个奇思妙想:如果有一条通往世界各地的公路,而且还不用花钱,那该多好呀!我把这个奇思妙想分享给了爸爸和妈妈,兴致勃勃地给他们一一进行介绍。

“这条公路是什么样子的?”妈妈一脸好奇地问我。我像讲解员一样介绍着:“我奇思妙想出的这条世界公路在陆地上和正常的公路是一样的,只不过到了海上就会变成管形的海底隧道。一旦遇到火山,海底隧道就会漂浮起来,四周立刻会自动加上四层防烟罩。这样,人们就可以安全地到达自己想去的地方了。”妈妈有点疑惑地问我:“那四层防烟罩又是什么样子的?”我很专业地解释道:“最里面的两层防烟罩是薄薄的防火玻璃,外面两层是更硬更厚的钢化玻璃,在玻璃的底部有呼吸孔,它的大小像过滤液体的过滤网一样。”爱较真的爸爸听到我和妈妈的这番对话,凑过来问我:“这条世界公路主要有什么功能吶?”我干脆地回答:“便捷、省钱,这就是它最大的功能。”

“这条神奇的世界公路可以用最便捷的方式,把人们带到自己想去的地方。只要在公路的一端输入自己想去的地方,并将汽车运行至世界公路的轨道上,车子就能高速前进,直接到达目的地。”我接着补充,“而且呀,由于世界公路是一条环保公路,所以它的运行成本远远低于飞机,还能省下一大笔钱呢!世界公路的好处还不止这些呢,行驶在这条公路上,人们还可以看到自己从未见过的风景,比如火山、海底里的奇异生物……这是一条令人向往的世界公路呀!”

聊到世界公路的各种功能,我就像打开了话匣子一样,脑袋里冒出了各种奇思妙想。我想象着还要拥有一辆奇特的汽车,行驶在这条世界公路上。在陆地上行驶时,我们一家人乘坐在像房车一样的汽车里自由驰骋,做饭、睡觉,住宿等问题都可以轻而易举地解决。当进入到世界公路的海底隧道时,汽车尾部会伸出一个螺旋桨,这样就可以在水中行驶了,那将是多么美妙的旅程啊!真是既划算又便捷。

这就是我的奇思妙想,这样一条世界公路,将插上我们一家人旅行的翅膀,省时、便捷、不需支付费用地带我们游遍世界各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奇思妙想——世界公路作文10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奇思妙想——世界公路作文10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