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停水三天作文600字

林同学   2020-11-09   121

一天下午,我正准备到卫生间洗手,刚一打开水龙头,就听到了一声刺耳的声音。我以为水龙头坏了,拍了拍,水才滴了两滴。我大喊:“妈妈,没水了!”“什么?没水了?我正想做饭呢,这下可完了!”

“要不咱们到邻居家借点水吧!”我说。“这是个好主意!”我正准备去邻居王阿姨家借水,王阿姨却浑身湿淋淋地跑来了我们家,问:“你们家有水吗?”我看了看王阿姨头上那一大团洗发水的泡沫,大声笑了起来。王阿姨说:“我这也是没办法呀,洗着澡水就停了!”

时间过得真快,一下子就到了晚上,我们都没有洗澡,就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第二天早晨,我一起床就马上去看看水有没有来,打开水龙头,还是没有水。我失望地回到了房间。妈妈起床了,她问我:“你去看看水来了没有?”

“没有!我大清早就去看了呢!”

“这可怎么办呀?要这样子下去的话,我们不是要吃生的东西、不洗澡就睡觉了吗?”妈妈说。

“我有一个好主意,我们可以干吃方便面啊!”

“不行,那样吃会很上火的!”妈妈回答。

“要不我们把冰箱里的冰拿出来,融化了就能喝了,多好!”

这主意真好,我们把冰拿出来,用冰水过了一整天。

到了第三天,我像昨天那样,跑到卫生间,把水龙头的开关打开,还是没有水。这下可完了,已经三天都没有水了,不会一年都没水吧?我越想越害怕,马上叫妈妈起床:“妈妈,还是没有水,我实在不能忍受这样的生活了!”妈妈说:“你不能忍也得忍!”我又跑到冰箱里拿冰,就这样化了冰水,又过了一天。

到了第四天,我跑到水龙头的旁边,打开了它。水从龙头里一跃而下,我既兴奋又感到开心,连忙叫妈妈过来:“有水了!有水了!”妈妈也特别地开心。我马上跑去卫生间痛痛快快地洗了个澡,妈妈也做好了菜,我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

现在我终于知道水资源多么珍贵,我要好好爱惜水,绝对不浪费水!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假如停水三天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假如停水三天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