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作文600字

赵钰   2021-04-07   0

你很平凡,没有倾国倾城的美貌;没有让人陶醉的声音;没有细长白皙的双手;没有十分精湛的厨艺……

你很勤快,总能把家里收拾的干干净净、一尘不染。每天早晨,当我还在睡梦中时,你就起了床,洗完一堆犹如山的衣服后,又急忙开始做早餐,刚吃完早餐,你又开始拖地。每当我说你的手难看时,你总是叹着气说:“我的手之所以难看,还不是操劳惹的祸。”

你从不为自己考虑。每逢过年,家家都要买年货,为孩子们买新衣。你给我和弟弟买这买那,当我们穿着新衣服在大街上活蹦乱跳的时候,而你却在厨房里擦洗碗筷。有时我总是会问你“你为什么不对自己好一点”你每次都说“知道啦”却从未做到。

你很严厉,在我的学习上,你从不放松警惕,每天都要我按照你的计划完成任务。有一次我因贪玩,没有完成你制定的计划,你得知后把我从朋友家里揪了出来,罚我写检讨,如果没有写完就不能吃饭。那时候我真的非常讨厌你,看着我同龄的小伙伴自由又快乐的模样,我只想到了你的坏处,却并不知道你这样做也是为了我好。

你十分啰嗦,每天说个不停。“今天有雨,把伞带上,把书包整理好了,记的戴上红领巾”“把牛奶热一热再喝”“出门时要注意安全”。有时候,我真的好奇,你为什么能说这么多话,大概是对我的关心吧。

有时候,你也很伟大。你会冒着大雨到诊所给我买药;会顶着炎热到学校给我送遮阳伞;会在我最伤心时候递来一个肩膀;会在我要失去希望时送来一个靠山。是你给了我生命,给了我一个坚定的依靠。

说到头来,你和天下所有母亲一样平凡,一样伟大,但就是如此平凡又伟大的你,在我的心里比星辰还要闪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感恩母亲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感恩母亲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