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烦恼

叶军锐   2021-11-30 18:05:02   0

窗外,天空中的乌云向着城市缓缓压来,唯一的一丝阳光也被覆盖住,大雨随即赶到,窗前那朵枯萎的花儿无精打采地倒在那里,片片花瓣在雨中飘落下去,我的耳边再次响起了母亲的唠叨声。

“快点,站在那干嘛?没作业了吗?”“你瞧瞧人家李……”母亲又对我发起了猛烈的攻击,“机关枪”似的嘴巴一张一合,“子弹”便飞速朝我射来,把我扫射得狼狈不堪。“妈妈,给我一点自由,不行吗?”我开始反击。谁料她怒目圆睁:“玩,玩,玩,就知道玩,一天天的不想学习……”我哪有时间玩,上午书法,下午致远培训。可我没有说出来,也不敢说。我憋得满脸通红,泪珠像断了线的珍珠似的往下掉,低着头,手握紧成拳,身体不住颤抖着。

教训之后,她喘了口气对我说:“好吧!看你这么有压力,那就给你这个让你减减压吧!”我瞬间双眼冒绿光,激动的心,颤抖的手,妈妈终于想到给我买礼物了吗?我兴奋又开心地看看礼盒,这……这不就是老师最喜欢让我们做的语数英三套试卷么?刹那间我泄了气,失望到无法形容。“唉,要小升初了,多学点才不会输!”听着这些话,泪水已在眼眶打转,我多么希望她能给我一天自由啊!我不想再争分夺秒赶作业了,我觉得自己太委屈了,一生气,跑进房间,失声痛哭起来。

这烦恼剪也剪不断,抹也抹不掉,是谁说成长会带来快乐的?我觉得成长应该是自由的,真希望我那严厉而又唠叨的母亲能给我一天自由。

上一篇:

下一篇:介绍扫地机器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母亲的烦恼”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母亲的烦恼》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