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容让生活更美好作文400字

樊姝瑶   2021-04-07   0

面对问题,我们勇敢一笑,那微笑是自信的;面对挫折,我们明媚一笑,那微笑是骄傲的;面对老师,我们感恩一笑,那微笑是真诚的。

勇敢一笑

那一天,我们测了跑步成绩,结果我才九秒七九,我一看那刺眼的成绩,泪水不禁要涌出眼眶,这时我那要好的朋友姫馨瑶拍了拍我的肩膀,对我说:“没关系,下次努力吧!”我对她勇敢一笑,表示我又充满了勇气。

这一笑,使我鼓起了勇气,努力起来。

明媚一笑

那一次,我们期中考试成绩下来了,98分!我简直不忍直视,一直十分内疚:为什么会这样?我从来没考这么差,我……我一定要努力!为了鼓舞自己,我明媚的一笑。

这一笑是我对之后要努力的要求,这一笑是对父母的保证,这一笑是对老师的承诺,也是对我后来取得好成绩的根本!

感恩一笑

感恩,是许老师让我爱上语文;感恩,是许老师让我重新充满了自信;感恩,是许老师给了我鼓励;感恩,是许老师激发了我的写作才能;感恩,是许老师让我逐渐自信!如今又有幸被许老师教导,我不禁对许老师感恩一笑!

微笑,使我走向胜利;微笑,使我走近感恩;微笑,使生活更加美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笑容让生活更美好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笑容让生活更美好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