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作文600字

秋玉琢   2021-09-24   1

母亲,这两个字不仅是一个名称,这个名称,她给予了我们爱,给予了我们无微不至的照顾,也给予了我们丰富的知识。

在我的印象里,母亲一直和我一样,很怕狗,无论是大狗还是小狗,她都怕。

那次,我们一起出门游玩,走在一个极其宽敞的地方时,在我们正对面,有一条颜色微红,身体庞大的金毛。当看到这只令我害怕的动物时,我几乎吓得喊出了声,一动也不敢动,心想:完了,这次我一定死定了。但这时,一向怕狗的母亲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我护在她的胳膊下,让我走在离狗较远的地方,在狗的大声叫喊声中,她就一直保持着这样的姿势,护着我,使我一直走向了安全的地方。

母亲一向也是一个节俭的人,她每年穿的衣服,基本都是去年或者很久之前的款式。

每次我们一起去商场,母亲总会先带我来到童装,给我左挑右挑,左看右看,转好几家店,买质量很好的衣服,而且上衣、裤子、鞋子都买,那一刻母亲出手充满了阔绰。可当来到成人的衣服店时,母亲也是左挑右挑,左看右看。但不同的是,母亲拿到衣服,先看价格,她是在找价格偏低的衣服。不仅如此,母亲嘴里还要附和着:“不行,这件不好看。”“不行,这件质量不好”……反正到最后,回到家,几乎没有一件是母亲的衣服。

这就是我的母亲,她把这世界上最好的爱都给了我。

母亲的爱绝不止于此,它渗透在我们日常的生活中,比如:早上热乎乎且可口的饭菜,中午上学时的叮嘱,深夜里母亲的辅导……这些都是。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我们应该同样深爱着我们的母亲,从现在开始,从一点一滴之中报答她,感谢她对我们的养育之恩。

上一篇:

下一篇:那次囧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母亲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母亲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