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毕业季

单煜航   2021-06-22 01:55:02   0

这个六月,喜欢校园,喜欢同学,喜欢老师。这个夏天,就要和他们挥手告别了。

再见了,老师们!无论如何,我会永远记着:春夏秋冬里你们和声细语的教育;严寒酷暑里你们孜孜不倦的身影。

记着:六年前播种希望的九月里,稚嫩好奇、天真懵懂的我坐在了一年级的教室里,横撇竖捺里,高老师发觉我时不时用左手拿笔,她一次又一次耐心教我用右手写出了“祖国万岁”。

记着:五年级时,语文老师指导我学习写作,鼓励我参加学校征文比赛,这才在学校《涵韵》刊物里有了我的初作《难忘的一幕》。

记着:六年级时,语文老师耐心地辅导,教我写作的技巧,鼓励我参加网上征文大赛,使我一篇又一篇的作文发表于小作家网上。我还有幸被评为:“文学之星”,捧着沉甸甸的奖杯,我开心地笑了,老师还奖励我两本书,让我继续加油!一路上有老师的关注,我才更加的自信与勇敢。谢谢您,老师!

有人说,师恩如山,因为高山魏巍,使人崇敬。我还要说,师恩似海,因为大海浩瀚,无法估量。

再见了,母校!再见了,我尊敬的老师!我会努力学习,不辜负您的希望。再见了,同学们!我们曾是并肩作战的好伙伴,十几年后再相聚时,我们都是社会的栋梁之才。

六月的鲜花已然盛开,毕业的脚步匆匆到来,许多的不舍和无奈,只能深藏在我的心间。

上一篇:

下一篇:难忘的毕业联欢会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感恩毕业季”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感恩毕业季》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