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00字

肖慧敏   2021-04-14   1

落叶飞扬的乐章,是树木对大地抚养的感恩。丝缕飘荡的晴空,是白云对蓝天滋润的感恩

从可爱的婴儿长到五年级学生,十余年了,父母花去了多少心血与汗水,陪伴了我们多少个日日夜夜。我们要感恩父母,是父母给了我们生命,给了我们一切的一切。是父母精心照料我们,让我们茁壮成长,是父母在我们获得成功时与我们一同高兴,是父母在我们遇到挫折时,鼓舞我们,激励我们。一声声叮嘱,一次次关爱,父母的心血时时流淌在我们的周身。

感恩敬孝,一直是中华传统之美德,更是做人之道。胸怀感恩敬孝之心,饮水思源。感恩父母,是父母给了我们一个温馨的家,坚实而又温暖的避风港使我们感到快乐,是父母为我们创造了一切的一切。所谓:“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父母对我们的付出,我们一辈子也回报不完。感恩是我们中华美德,是我们与生俱来应该拥有的品质。

学会感恩,懂得感恩。其实感恩父母并不难,有时很简单,一个发自内心的微笑,一个拥抱,一份关怀,一句问侯。甚至,多一份满足,少一份抱怨就足够了。

让我们感恩的人太多太多,只有知恩,感恩报恩,才能让我们感觉到爱,才能让我们少些抱怨,多些满足,才能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感恩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感恩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