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作文600字

程伊睿   2021-03-11   0

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

母爱是一株盛开的百合,在每个角落里都散发着迷人的芳香,母爱是一株清新的茉莉,在每个角落里散发着清新,母爱是一笔受益匪浅的储蓄,这储蓄,是患难中的倾囊相助,是错误路上的逆耳忠言,是跌倒时的一把真诚的搀扶,是痛苦时抹去泪水的一缕春风。

《你好,李焕英》这部电影里说过:我一次都没让我妈高兴过,我没有考上好的学校,没有成为一个贴心小棉袄,没有找到出人头地的工作,我满怀惭愧可她总笑着安慰,她只是希望我健康快乐,这就是妈妈最大的心愿。

瞬间我联想到了自己就在不久前的数学期末考试中,因为答题卡涂错行而导致数学成绩大幅度下滑,母亲在我面前也只是轻描淡写的说句“我相信我的女儿是最棒的。”妈妈这两个字说出来就有震撼的存在,她能给我力量和自信。

人生最大的悲哀在于,拿着父母提供的物质,学着他们不懂的知识,体验他们没体验过的人生,见识他们从未有过的世面,却嫌弃他们如此的笨拙。

希望我们都能珍惜眼下,善待日益憔悴的父母,时间一去不复返,再多的眼泪都回不去从前。无论我们走的有多远,长的有多大我们都会回望出发的原点,母亲是孟郊心中的三春光晖;是杜甫梦里的香雾云鬟;是王冕笔下的萱草花生,千百年来“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母亲的样子从未改变过,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

上一篇:

下一篇:成长的旅程作文6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感恩的心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感恩的心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