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作文600字

康宇帆   2020-12-28   4

小草要感谢土地,因为有了土地,才有了它的息身之所;土地要感谢大树,因为大树牢牢地抓住它,不让它被洪水冲得七零八落;大树要感谢阳光,因为有了阳光,它才能在蓝天下茁壮成长

真正的天籁之音是什么?是怨恨的诅咒?是庸俗无聊的争吵?还是出自真心的感恩之语?答案似乎每个人都能在很短的时间内脱口而出:是感恩的话语。感恩,就意味着你得到了快乐,失去了痛苦。感恩并不需要太多的承诺,太多的怨言,太多的举动,它只是化解彼此双方心灵误会的方法。它不一定是对别人有太多的恩惠,而是人们生活当中的一种处世态度。

春天,我们欣赏它“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的轻柔;夏日,我们品位它“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热情;秋天,我们感悟它“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的诗意;冬日,我们迎接它“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飞雪。可是,在我们欣赏大自然的美景时,谁会想到这是大自然给我们的恩赐呢?

一位盲人曾经请人在自己的乞讨用的牌子上这样写道:“春天来了,而我却看不到她。”我们与这位盲人相比,与那些失去生命和自由的人相比,目前能这样快快乐乐地活在世界上,谁说不是一种命运的恩赐呢?

感谢春光,融化了冰雪;

感谢明月,照亮了天空;

感谢朝霞,捧出了黎明;

感谢父母,赋予我的生命;

感谢老师,教导培育了我;

……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都会珍惜……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感恩的心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感恩的心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