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背影

卢欣宇   2020-12-04   11

暮然回首,那人却在我心深处。

自幼体弱多病,母亲不知为我操劳了多少,每次生病时,疼痛难忍,母亲便守在我床边,母亲的良药往往是我痊愈很快。

十岁那年,生了一场连母亲也治不好的病,母亲便带我去一家很大的医院看病。母亲忙着挂号、看诊,我则跟着母亲在纷乱熙攘的人群中来回穿梭。只记得母亲和我在一个人很多的大厅里等待看诊。母亲不知因为何事丢下我一个人奔向纷攘的人群中,我以为,母亲头发上洁白的是雪,怎不知,在如此拥挤的大厅中,雪早就融化了。母亲的身影,凌乱、匆忙,竟是如此的狼狈不堪。以前,我以为,母亲的背影,一定是美丽,飘逸,无与伦比的,那一刻,我才发现我错了,可我似乎并不后悔,只觉得脸上有一颗滚烫的水珠,我抬头,看向天花板,好像不是那里掉下来的。母亲的背影逐渐淹没在人群中。

上一篇:父母对我的爱

下一篇:我的表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母亲的背影”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母亲的背影》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