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妈妈作文400字

刘熙程   2021-03-08   1

2021年3月5日 星期五 天气晴

上笙课的路上

下午放学,刚打铃,我就立即冲出教室。到校园外看见妈妈如约而至在等我,我奔出校门,卸下书包,装进车筐,跨上车座,只见妈妈手腕一动,电动车就一溜烟似的跑了。妈妈坐在前面,我坐在后面,坐在后面的我只能看见她的后背,而妈妈在我的前面为我挡着风,虽然每一天都是这样,但我不知道今天为什么,我觉得我的妈妈好伟大!

妈妈很珍惜时间,她经常戴着耳机一边听课一边送我,她珍惜下来的时间通常自己学习或者留给我。每周三我要去上笙课,这一天,妈妈可以早下一会儿班,可不是用来休息而是送我上课。上课临走时,我催促她:“妈,妈,快点化妆,要迟到了!”在路上时,我大声对她喊:“妈,妈,快点开,要迟到了!”进了少年宫时,我揪着妈妈跑:“妈,妈,你快点走,电梯要下去了!”每当这个时候,妈妈总是点头应着“噢”,然后默默地加快脚步!

我突然觉得她好辛苦啊!自己一个人使尽全身力气用劲地养活我们全家,她一个人不抱怨地工作,她一个人默默无言地挤出自己唯一休息的时间来接送我,我觉得,不应该催促她了,不应该让她加快脚步承担所有,作为一家人,我应该放慢脚步和她分担全部。

去照顾她,帮助她才是我作为儿子该做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感恩妈妈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感恩妈妈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