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作文600字

曾宇灏   2021-03-29   0

曾某某,吾堂弟是也,其貌不扬,性格顽皮又淘气。

因为我婶母外出工作,弟弟被带到我家住了几个月。好家伙,在这几个月里,我可见识了他的上房揭瓦,无所不能。

有一次,带他到乡下去做客。那期间,他常和表哥到河里打水仗,虽然他明知打水仗不是表哥的对手,却仍要“引火烧身”,直到浑身湿淋淋的才肯罢休。回家后,妈妈看到湿淋淋的他,气不打一处来,一把抓住他,举起手来佯装要打他,他却立马在妈妈的胳肢窝里捣鼓一阵,等妈妈手一缩,他就脚踩西瓜皮——溜之大吉了,妈妈只好无奈地叹了口气:“真是豆腐掉进灰堆里——吹也不是,打也不是。”

“嘻嘻!我是骗你们的。”在家里只要听到这种声音,就知道一定是弟弟在搞恶作剧了。

有一次,我和妈妈正津津有味地读着《中华上下五千年》,突然弟弟着急地大咸:“1点半了!”我们一听,赶紧出门,准备去学校。这时,弟弟在一旁捂着肚子哈哈大笑起来,眼睛眯成了一条线,边笑边说:“哈哈,我是骗你们的。”听了这话,我和妈妈眉毛都竖起来了,弟弟却又一本正经的拿出手表,递给我们看,说:“你们看,真的1点半了!”我们一看,真的1点半了,便又立刻收拾书包,十万火急的出了门。谁知到了学校,一看大门紧闭,我俩这才知道又上了当。妈妈拿出手机一看,才刚12点半,我和妈妈怒火万丈,回家一看,弟弟正自在地躺在沙发上吃着香蕉呢。弟弟看了我们一眼,扬扬自得地说:“我就知道你们还会回来的……手表是我故意调快的,你们又被我骗了,这智商真让人着急呀!哈哈哈……”弟弟的嘴大张着,几乎能吞掉一只大象,眼睛眯得像月牙儿,脸都变形了。

这就是我的弟弟,是不是既让人欢喜又让人愁,既普通而又与众不同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弟弟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弟弟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