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珍惜作文400字

蔡幸儿   2021-03-10   0

渐渐地,渐渐地,秋天,悄然离去了。

银杏树先生撒落满地金黄的“信笺”,枫树姑娘摘下火红的“发卡”。他们都换掉了秋天过时的旧装束,以崭新的模样迎接冬天的到来。

几朵红梅立于枝头,与严寒顽强对抗。她们在冬日显得如此光鲜亮丽,生机勃勃,似是为冬添上了点睛之笔。她们是冬天里的主角,她吸引着大家的眼球。

“天呐!你瞧!那枝头上的梅花真是太引人注目了!”一片已经枯萎的野花花瓣躺在泥土里,情不自禁地赞叹道。

“是啊是啊!哪像我们,一到冬天,都纷纷凋谢了。”另一片花瓣望着头顶的几朵红梅,羡慕中带着一些无奈,“哎,真羡慕她们,也许,我们注定只是一朵平凡的野花而已。”

她们的对话,红梅都听见了,她想:“我多想和她们一样,与许许多多的花儿一起在气候宜人的季节开放,这样就不必于寒冬孤立枝头!但……难道在野花眼中,她们的生活是如此无趣?而我眼中乏味的生活,在她们眼里,竟那样令人羡慕?”

的确,有时我们自己所不满的生活,也许正是他人所羡慕的。所以,珍惜眼前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懂得珍惜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懂得珍惜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