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得了珍惜友情

金嘉峻   2021-07-19 15:58:56   0

听说梧桐街上新开了一家友情驿站,里面有一个能检测友谊的检测仪,我带着我的宠物猫小胖饶有兴趣地去测试了一下,结果……

什么,只有12分?顿时,我对我和小胖的友谊产生了怀疑。而怀疑一但形成,就会产生隔阂,从此,我对小胖的关心越来越少了。我不再为小胖准备它爱吃的猫粮和猫罐头,可小胖仍然早早地叫我起床,每到睡觉时间就赶我上床休息。时间长了,小胖无聊得每天只能追着自己的尾巴跑,因为我不愿意和它玩。

有一次,我和朋友在外面玩,忽然,一只大块头的恶犬向我扑来,我吓得瘫坐在地上,我的朋友们尖叫着跑开了。

眼看恶犬就要扑到我身上了,这时,我耳边传来一阵愤怒的嘶吼,紧接着,我面前出现了一个熟悉的毛球——小胖。虽说它肥嘟嘟的,但在恶犬面前还是显得那样弱不禁风。

小胖炸起全身的毛,弓着背,它回头打量了我一眼,好像在判断我有没有受伤。猛地,它不顾一切地朝恶犬扑了过去。它伸出锋利的爪子朝恶犬的脑袋左挥一下,右挥一下,把恶犬打得落荒而逃。

救我的竟然是被我冷落的小胖!我开始懊悔,为什么我宁愿相信一台机器,也不相信陪伴我成长的小伙伴?

就在这时,一个陌生的电话打到了我的手机里。对方说:“你好,请问你是金嘉峻小朋友吗?”“是的。”我沮丧地说。“很抱歉,我们的友情检测仪出了故障,所以给你们打了非常低的分数,其实你们的友情指数非常高,是100分!”电话挂断之后,这个号码就消失了。

我明白了,友情不能用冰冷的机器去测量,而要用心去感受。在你危难时能挺身而出的才是真正的好朋友!

上一篇:

下一篇:游成都动物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懂得了珍惜友情”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懂得了珍惜友情》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