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生命作文500字

匿名   2020-09-24   18

生命,一个有血有肉的字眼;创造了万物可喜可悲的一生,生命,

留下了一个消失但又不会磨灭的痕迹。

生命并不在于它的完美,而是在于它的存在,它的过程。

谁不能说海伦·凯勒是可悲的?谁又能说海伦·凯勒是可悲的?她的生命是有限的、渺小的,但她却用生命谱写了一首属于自己的颂歌!

我们没有必要羡慕别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权利,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缤纷世界,要好好利用生命,创造一个不一样的自己,使我们的生活更加光彩有力。

生命的意义不在于它的伟大,而在于它的平凡,它的意义。宏伟的万里长城是由千千万万的人民用汗水、用勤劳、用生命创造的辉煌;一间小小的房子也是由少数的人用汗水、用人生浇铸的成果。生命虽然平凡而微不足道,但是,在这一生中,你可以一如既往地给别人以微笑;你可以一如既往地给别人以帮助;你可以······这样的生命有无尽的意义。

生命无分贵贱,只要你做了,纵使它并不完美,纵使它并不平凡,它依然是一首美丽的乐章。你就如一个个音符,人生就如五线谱的痕迹,穿过它,生命就谱写了一首完整的乐章,有你生命的存在,有你生命的过程,有你生命的平凡,有你生命的意义。生命构成了一首美丽的歌!

我们要珍惜生命,决不让它白白流失,让有限的生命体现出无限的价值;让明天的我们更加辉煌。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珍惜生命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珍惜生命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