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选择作文600字

万钧灵   2021-03-10   0

风,吹拂着清晨的窗帘;光,照耀着餐桌上的炸鸡,以及一碗粥。

闻着这香气,我的眼泪从嘴角缓缓落下。当我正准备撕开鸡肉,一个声响打破了宁静的早晨……我的心门“咚咚”地响着,忽然,一道黑影踹开了心门。“吃吃吃,就知道吃,现在外边吃的不知加了啥七七八八的,你咋不想想这鸡吃了什么?说不准吃了激素,对身体好不好你心里没点数吗?”

我低下头,将口水咽回肚子,刚想说声:“可炸鸡香啊!”这黑影又开始对我指指点点了,“你憋说话,瞧你的双下巴,你再吃,就成仨下巴啦!健康饮食!健康作息!瞅你那点出息!我跟你缩,想大腿胖三圈,就吃掉那只炸鸡!想肚子粗一圈,就吃掉那只炸鸡!你吃啊!”我看了看日渐膨胀的肚子,正自犹豫不决,而此时的黑影早已暴跳如雷,指着我吼道:“你害想啥呢,姐妹!喝粥吧,喝粥才健康啊!大姐,拿把镜子照照你‘闭月羞花’的脸吧!你再搁着吃!你的额头就要被痘痘侵略了!丑丑丑丑丑!你会变丑!你会去抠,然后更丑!你会又胖又丑又不健康。”

我一惊,我已经联想到自己满头爆痘的模样,冷汗流了下来,可这黑影却继续补刀:“这外边买的就是香香的,就不定是黑暗料理呢,粥它不香吗,粥它不健康吗,粥它不营养吗?你想好了没!”说罢,使劲地拍了一下桌子,将粥推向我面前,怒气冲冲地夹了几片青菜,然后用力地甩了一下我的心门儿,我的心门被关得严严实实,阳光照射在粥上,粥在不停地闪光,又是安静的早晨……

看着墙上的标语“健康饮食每一天”,我明白我该如何选择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这是我的选择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这是我的选择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