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粮食的作文400字

吴皓辰   2022-07-18   0

丁零零,丁零零,放学的铃声终于想起来了,我的肚子也“咕咕咕,咕咕咕”地唱起了美妙的空城计。我满脑子的“求知欲”瞬间变成了“求吃欲”,胃和小肠好像在互相捕食,饿的滋味实在太难受了!

我拖着沉重的步伐无力地走出校门,坐上妈妈的爱心专车,一路上,我仰望着蓝天,空中的云朵白得就像一团团甜甜的棉花糖,咬上一口,回味无穷啊!太阳就像一块又香又脆的大烙饼,看得我不禁口水直流三千尺。

回到家中,我筋疲力尽地打开门,顿时,一股股香喷喷的味道扑鼻而来,我闭上眼睛,伸长鼻子,陶醉其中,心满意足地想着:嗯,有糖醋排骨,荔枝肉,牛肉滑粉,还有我最爱的椒盐猪蹄………这些美味佳肴定格在我的脑子里挥之不去。我两眼放光,三步并作两步,犹如饿虎下山,冲到饭桌旁,“哇塞”,我的嘴巴惊讶得张成了一个大大的“o”型,于是乎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

我吃着吃着脑子里闪过一个大大的问号:妈妈这么忙哪里有时间准备饭菜啊!

妈妈风里来雨里去地接送完我和妹妹上学,还要去超市里买菜,还要去医院看望生病的外婆,还要做卫生,还要争分夺秒般赶在我们放学前准备好这一桌饭菜。这真是一顿来之不易的饭啊!

一粥一饭,当思来处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这顿来之不易的饭菜是妈妈用爱灌溉出来的,我们要好好珍惜。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珍惜粮食的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珍惜粮食的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