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珍惜友谊的作文600字

周俊雄   2020-10-23   10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迎着时光的脚步,很快我们就要像一句歌词中所说的“各奔东西”那样,去追寻更辽阔的天空,但我请你们不要忘记这份友谊。

那一年夏末,我们因缘份相聚于此。很快,我们就开始相互熟识,相互了解。我们无时无刻都不散开,不是聊天,就是追跑打闹。我们彼此之间就如同心连心一样,烦心事互相解忧,开心事一起分享。

时间如流水。时间的脚步将我们推到了长大,我们越来越成熟,越来越高大。有的时候,我们之间会闹小脾气,甚至小打小斗,都有发生。但无论如何,只要是心中拥有那份感情,我们的关系就不会变得生疏。赌气过后,立马烟消云散,和好如初。

我们的关系已经不再像同窗那样简单,而是加深为了胞胎。上次,我走在跑道上,从我背后跑来一个人,眼睛不看路,一把将我推倒在地,然后头也不回地就跑了。我痛得大叫起来,往下一看,膝盖上破了一个大口子,还流了血。正好在附近的你们立马跑过来,二话不说,将我扶到了医务室。在医务室里,我痛得不行——因为医生在为伤口消毒,你们就耍鬼脸,陪我聊天,分散我的注意力。伤口处理好后,你们又把我扶到教室坐下,又开始谈心,我是多么想感谢你们啊,谢谢你们帮我。

经过了这件事,我们的感情进一步地加深了。我们之间无话不谈,且毫无保留。学习上相互关心,相互帮助,生活上一起吃饭,一起散步,感情如同一个娘胎里的孩子,可能一个娘的孩子也无此般亲。

我想告诉你们——陪我上刀山,下火海的兄弟们,我们就像展翅之鹰,准备启航,但无论飞向何方,请不要忘记,远方仍有与你朝夕相处的兄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六年级珍惜友谊的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六年级珍惜友谊的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