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蚊子日记300字

宁莎炫   2022-08-04   14

夏天的晚上,是我最煎熬的时候。因为一到晚上,蚊子就会发出“嗡嗡嗡”的响声,吵得人睡不着觉,还会在我们的身体上咬出很多红包,让人奇痒无比。

这天晚上,我正准备睡觉,这该死的蚊子又在我的耳边直叫嚣。我准备和蚊子来一场“大战”,便起身拿出一个小盒子,倒满花露水,放在蚊子经常出没的地方。心里暗自发笑:哼,让你们再妨碍我休息,不给你们一点颜色瞧瞧,你就不知道我的厉害!

第二天起床,我发现身上起了更多的红包,看来花露水没有效果。于是我决定把电蚊拍挂在我床边的柜子上。

“这次,我就不信还消灭不了你们!”我生气地叫道,“今晚我就在这里等你们!”

刚开始,我强撑着等待蚊子的到来,等着等着便睡着了。第二天起床,发现床头柜上掉了六只蚊子的尸体,不过我的胳膊上还是被咬了一个包,整体成效还是很不错的。

“哈哈,我就说有用吧!”我高兴地手舞足蹈,“今晚,我要用更多的电蚊拍来消灭你们。”

晚上,我在卧室不同的位置挂了三个电蚊拍,刚挂上没多久就听见噼里啪啦的响声。

“这下我可以安安稳稳地睡个好觉了!”我躺在床上,自言自语道。

那天晚上确实没有蚊子再来打扰我,我睡得十分安稳。

上一篇:写作业日记300字

下一篇:逛街日记2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捉蚊子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捉蚊子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