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事情作文500字

桃悦珊   2021-03-04   0

在一个中午我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小小交易会,这天我很开心也很劳累,让我体验了当商家时的快乐,也让我体会到了一块钱的快乐和知道了爸爸妈妈挣钱的不易。

在摆摊时,很少有人来我这买东西,我开始不安,当第一位来买我东西小女孩问我:“大姐姐这个多少钱,一块钱好不好?”我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点了点头。在那一瞬间我懂得了一块钱的快乐,是那样的开心,以前只认为一块钱什么都不是,只能买一点点东西,而时我的世界观改变了。一块钱是什么?是要通过自己一分一分的努力才能拥有的,如果不努力可能一分钱都没有。就这样我等了又等,好多位小弟弟小妹妹们问我:“大姐姐大姐姐,这个多少钱,好可爱啊!”我望着他们又想到以前我和那些大姐姐大哥哥买东西的时候,是那样天真可爱。我耐心地和他们说:“这个啊5元,这个呢2元,这个,哈哈看你这么可爱收你1元钱”1元,2元,3元……99元,100元,101元……陆陆续续的装进我的包包里。我擦了擦脸上的汗水,心想:这钱真难赚啊,那些大人们是如何维持到现在的生活,真累。我看看旁边的同学,她们正和那些小弟弟妹妹们介绍东西,虽然辛苦但是她们脸上也露出了很快乐的笑容。看着她们我也笑了,之所以我和她们笑了是因为以前的我们1块钱是满足不了的,而现在1块钱就满足了。现在大人口中的别花太多钱,我终于知道了这其中的含义,如果能重来我会不花那么多的钱了。

一元钱是那样开心,以前一元钱不够用。再累也要坚持卖东西,以前累了就休息吧。这次小小交易会真的给了我太多感受了,感谢举办了这次交易会。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快乐的事情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快乐的事情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