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日记400字

苏文郅   2021-02-24   1

今日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刚吃完午饭,妈妈就提议下午我们一家四口去摘草莓,话音刚落,妈妈就开始分配任务了,我负责找地方,爸爸负责给妹妹换衣服,而妈妈只是自己忙自己的就可以了。

经过我的一番搜索,我把目标定在的豫龙智慧农庄,大概需要15分钟便可到达,随即就驾车前往哪里。让我们感到惊喜的是,这里竟是一个农家乐,从大门进去,会有一大群的白鸽子迎接你,这里不仅有鸽子,还有猫,鹦鹉,马,鸡、鹅。甚至还有好几头山羊,在动物庄园的对面有一个小菜园,再往里走就是草莓采摘园以及樱桃采摘园了,在途中,我们还看见了一大片一大片光秃秃的树,所以,爸爸猜测这个秋天还能摘苹果,梨、桃子。

终于我们来到了今天开放的4号草莓棚,我们还是晚了一步,前几天大家都已经采摘过一轮了,现在棚里的草莓已经所剩无几了。我们只得仔细地寻找,终于在我和妈妈的努力下,我们成功地摘了一斤多的草莓,我的背上也全是汗了,当农民可真辛苦呀,我真佩服农民们的毅力以及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向他们学习!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寒假生活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寒假生活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