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寒假生活作文500字

刘傲然   2020-09-26   25

愉快寒假开始了。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早早地起了床,到楼下去等昨天约好的小伙伴们,准备一起跳长绳。

大家都到齐了,摇绳子需要点力气,小胖和王涵自告奋勇当摇绳手。长绳有节奏地晃动起来,我们听着“啪——啪——”的甩地声,看着被绳子打起的尘土和落叶,都吓得赶紧往后退,离绳子远远的,生怕被绳子打到。

开始跳了,我自然是第一个上,豁出去了,我小跑着,在绳子甩上去的时候往前面一跳。可惜没跳好,被绳子绊了个四脚朝天,把伙伴们逗得哈哈大笑。我拍拍屁股,不服气地说:“再来!”

这次我双眼紧紧地盯住一位摇绳子的人,当绳子即将落地的时候,我快速冲过去,然后轻轻一跃,那绳子便乖乖地从我的脚下过去了。连续跳了好几个都没有被绊倒。“刘阳,好样的!”大家都向我竖起了大拇指。我心里美滋滋地想:第一次就是因为太着急了。

我跳完后,不会跳的马子青追着我问:“你有什么秘诀啊?教教我。”我笑着回答:“其实也没什么技巧,最重要的是要把握好时机。你看着某一边摇绳子的同学手上摇的绳子,绳子一下来你就起跳。”“哦,原来是这样的。”他也试着去跳了。

一小会儿,伙伴们都知道了这个秘诀,全跳得特别好了。我们又玩起了花样。排队跳,双人跳,多人条……好玩极了,快乐的笑声一阵接着一阵。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快乐的寒假生活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快乐的寒假生活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