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作文500字

侯增硕   2021-02-27   0

我除了大年三十,初一初二,几乎每天都有体育课,这不,昨天我在体育课上跑步跑到头晕。

本来我抱着一个良好的心态去上体育课,跑完热身的六圈后,开始做操,这操与往常的不一样,全是跳着走,做完操我就累了,更别说后面的直膝跳,转身直膝跳,单脚跳,加速跑,几乎是以毅力去撑下来的,这时我的后脚跟开始疼痛,我心里一惊:完了,最后还要跑步呢!教练让我们几个人一起去立定跳远,真是苦了我了,教练让我每手拿一个五公斤的杠铃片去跳,跳完五组,还得去跨栏高抬腿,又做了五组,然后就是负重高抬腿和阻力高抬腿了,负重高抬腿,就是在腿上绑一个沙袋,估计五六公斤的样子,反正可重了,阻力高抬腿就是在小腹上绑一个十分长的绳子,后面有人拉着,自己的身体整体倾斜,就像是要倒地的样子,然后拼命的去高抬腿跑六十米左右,松开绳,加速跑一百米。记住:身体一定要去倾斜。我做到这里就已经浑身难受了,随后教练又跟我们说,今天跑两千米,不停歇。我一听,差点就晕倒了,但教练硬让我们跑,所以只能安排一下自己的计划:前八百米慢跑,后八百米快跑,最后八百米超快跑。我也忘了我跑步时心情是什么样的了,反正每踏出一步都有一股剧烈的疼痛感,不仅仅是身体上的,更是心理上的,不知你们会不会绝望,反正我那会儿已经生无可恋了,好在两千米我坚持下来了,跑到最前面的两个大哥哥,一个五分十几秒一个五分三十秒。这两个人已经是高中生了,不过速度可真快,我却跑了九分多,简直不堪入目,跑完之后我只觉得天昏地暗,头晕脑眩。

真累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寒假生活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寒假生活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