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口罩日记400字

胡熠鑫   2020-04-20   55

“熠鑫,今天全国只增加401例肺炎病例,胜利要向大家招手啦!”只听妈妈又在播新闻了。

“妈妈,我有个提议,咱们也献一份力,捐五百个口罩,如何呢?”我说。

“哇,你有这个爱心我很开心,那我们现在出发去大药房买喽!”妈妈大声说。

到了药店,我的眼珠都掉下来了!八九箱口罩刚到货了,售货员阿姨在一旁说到:“小朋友,你是要买口罩吗?有N95的、医用外科的......都可以使用四个小时左右。”

“熠鑫,那五百个口罩可以使用多少个小时呢?”妈妈好奇地问道。

“嗯……”我托着腮,说:“500×4=2000小时!”我走到货架前,仔细地左选右选,“妈妈,我们买医用外科口罩吧,这种口罩更便宜,又好用。”妈妈点头答应。妈妈又问到:“买500只这种口罩共花多少钱呢?”我瞟了一眼价钱,肯定地答道:“500×3.5=1750元,对吗?妈妈?”“嗯!我的儿子算得太准了。”妈妈格外兴奋地说。

我们买完了口罩,立马赶到社区进行捐助,心里愉快地想:帮助大家的感觉太开心了,以后我要多做好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买口罩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买口罩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