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日出日记400字

李康如   2021-02-26   0

今天,我们去海边看日出,我非常高兴

我先来到了大火炬旁,见大家都不在那,于是就沿着海边走,走到一座桥旁,赶上了玲玲老师和补习班的同学们。

在大桥边,我们停了下来,望向东方,太阳已经露出了半个,黄灿灿的,像一个被烤熟的红薯。太阳缓缓向上移动,此时,却突然飘来了一团云彩,太阳隐藏在云层中,所以我们看不清它的样子。大家聚精会神地看着,希望云彩快点散去,但可惜的是,云彩越来越多,太阳再也没露脸了。我只好和同学们一样拿起手机,咔嚓咔嚓拍了几张照片。虽然有点烦了,不过大家还是痴痴地望着天空,生怕错过一点看日出的机会。但是云始终不散,我也慢慢地不耐烦了。

我们观察了一会儿日出,又观察了一下水面。风使海水泛起层层波纹,海面上有一块看起来波纹密布的地方,应该是小鱼在聚集,白鹭冲向海面,捉住一条鱼,飞回它的巢。

这次看日出,我本以为很有趣,但最终却觉得很无聊。我很失落,希望下次能看到像日落一般壮观的日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看日出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看日出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