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作文300字

周晓晨   2021-03-17   1

我的寒假生活丰富多彩,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托管班的生活。刚放假,妈妈就把我送到了托管班,这儿有6个我们班的同学,我们都成了好朋友。我们一起预习下学期的语文、数学知识;一起去楼下活动室玩,一起玩做球海盗、跳跳梯、翻跟斗骑车的游戏,一起搭城堡,玩得可开心了!

还有一件让我感觉特别开心的事情,那就是姥姥来我家过年了!她给我们带来了好多好吃的,还陪我和妹妹一起玩游戏。大年初一,姥姥给我了一个大大红包,里面是给我的压岁钱。姥姥来后,经常给我蒸包子,烤地瓜,做了好多我爱吃的东西,我觉得开心极了。

寒假快要结束了,我马上就要开学了,大姨也要上班了,姥姥又要回大姨家了,我感到非常伤心,真舍不得姥姥走,也盼望下一个假期的快快到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寒假生活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寒假生活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