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寒假生活作文600字

路天辰   2021-02-28   0

今天一大早,妈妈就神神秘秘地告诉我说,今天我们要当一回神探,探一回案。

神探?!这也太厉害了吧!原来呀,是今天在应天门有一个叫“元日神探”的活动,我们要在那里游览美景的同时,还要完成探案关卡!

开心的坐上车,我们一起出发了。刚到应天门,远远的就看见高大的城楼矗立在蓝天下,壮观极了!写着“元日神探”四个大字的海报就在城门边。我对妈妈说,这就是我们要去的地方吧,妈妈回答,没错。

我们走进应天门,领取了通关文牒和身份密函,换上古装,我就变身“郡王殿下”了,真神气!刚准备就绪,表演就开始了,“狄仁杰大人”接到密报:有人要谋反,我们这些“神探”需要在表演中提取破案的线索,帮助找到谋反之人。

首先是土蕃献礼,土蕃国为大唐献上了犀牛角和稀世珍宝,但里面最让我喜欢的还是吐蕃使臣的顶缸绝技和胡姬的曼妙舞姿。等表演结束,我获得了提示:马驼金,驼驼银。然后是大食献舞,大食国公主和舞姬为大唐跳了一支舞,我又得到了第二个线索;紧接着是龟兹献乐和五凤台比武,分别是用乐器奏乐和武打表演,奏乐的声音非常美妙也非常的动听,武打表演也很精彩。每个表演都非常好看,不分上下。观看表演之余,我还不停地翻看着通关文牒,仔细思索着每个线索,试图从中找到蛛丝马迹,抓住谋反之人。

到了最后的环节元日断案,每个人都可以投出一个你觉得最可疑的人。在等“狄仁杰大人”断案的时候,我感觉紧张极了,就好像在等老师宣布成绩一样。但可惜我并没有猜对,可我还是很开心。因为我今天看了很多好看的表演,还参观了应天门,登上了东阙楼,欣赏了美景,希望以后还有这样的活动。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有趣的寒假生活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有趣的寒假生活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