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作文500字

苏文郅   2021-02-24   1

这个寒假算是我自小学以来过得最好的一个寒假了,我清楚的记得每次放假之前我都把我的假期安排的十分妥当,而到了放假时,前面一周表现得还可以,等这一周热度过了,我的表现明显就力不从心了,写作业一眼看过去难一点儿的就空着,与之前重复的作业就用以前写过的滥竽充数,所以等到假期快结束了,我心里难受又得迫不得已的补补补!导至我每次假期作业的进度条都是这样的:前面大部分一直是清新的绿色,觉得自己一定有时间写完,等到只剩最后一周了,突然就变成了红色,这是我又自我安慰,赶赶一定来得及,等到最后一刻时终于缓缓地变回去,那时的我一定也“无力回天”了。

但是盘点盘点在这个寒假我的进步还是蛮大的,并且坚持下来了很多东西。除了每天都要坚持的写的随笔之外,每天在公众号上发随笔的任务也是有我完成的。原因是爸爸现在发现我写完随笔后没有读一遍检查错别字的习惯直接就合上随笔一走了之,所以我就得边在订阅号上录入文字边检查错字和不同语句,这对我来说不仅提升了我的阅读能力,还让我学会了自我检查,真是一举两得!当然不仅是在订阅号上发随笔,还有很多事情在这个寒假我一直在坚持,你呢?期望你在这个寒假也能有所收获。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寒假生活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寒假生活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