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日记400字

匿名   2020-08-24   23

寒假的一天,阳光明媚,我约了陈歌扬一起到学校玩吹泡泡。

我们准备的是现在最流行的新式泡泡机,长长的塑料管子里装满了特制的泡泡水,细细的拉杆上有一个按钮,可以让合并的拉杆撑开。只要挥动撑开的拉杆,泡泡就能从杆子中钻出来。

我先把拉杆放入塑料管子中,蘸足了泡泡水。然后,我举起拉杆,按下按钮,慢慢地从左往右拉开,一个大大的泡泡诞生了!它比我的脑袋还要大,可能有一米多长。它粘在拉杆上,在太阳下发出七彩的光芒,好像在半空中搭起了一座彩虹桥。

我们兴致勃勃地拉了一个又一个泡泡。那些离开了拉杆的超级大泡泡们争先恐后地飞向天空,阳光下,好像一个个七彩的大气球,飞呀飞呀,一直飞到云的上面,飞到我们看不到的地方去了。也有许多的泡泡一离开拉杆就往下掉,它们一碰到地面,就“啪”的一声炸开了。

后来,我们又开始吹小泡泡。小泡泡一串串同时飞向天空,一会儿又往四周散去。我俩跳着,笑着,比赛着谁打下的泡泡更多。整整一个上午,我们拉着泡泡,吹着泡泡,打着泡泡,开心极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吹泡泡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吹泡泡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