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的网读后感500字

张煦彤   2022-10-28   1

我的小书柜里有很多书,但我最喜欢《夏洛的网》这本书。

这本书里讲了一只叫威尔伯的小猪和一只夏洛的蜘蛛的故事。第一次见到夏洛时,我认为夏洛是一只冷血、残暴的坏蜘蛛,而且在威尔伯织网失败时,还嘲笑威尔伯。可是后来发生的事情改变了我对夏洛的看法。

它是一个很好的朋友。它曾数次在危急时刻救了威尔伯的命,在人们想要杀死威尔伯时,它在网上织字称赞威尔伯。后来它又在网上织“光彩照人”让威尔伯在集市上夺冠。我这才认识到夏洛是一只好蜘蛛,一只优秀的蜘蛛,它也是一个忠实的朋友。

当我读到夏洛死去时,我很伤心,夏洛明明是一只好蜘蛛啊。它把自己很短暂的一生都给了威尔伯,可死去时却没有任何一个朋友在身边。

这本书让我明白了朋友是可以为对方付出一切的人,就像夏洛一样。

我在学校里就有一个特别要好的朋友,她就是小艺,我们之间无话不说。下课时我们在楼道里手拉手聊天,而且如果有什么新鲜事,我们会第一时间相互分享,然后一起“吃瓜”。

记得有一次上学时我突然呕吐,感觉快把肠子吐出来了,小艺十分焦急地帮我找老师联系我妈妈,我才得到救治。大夫说我患了阑尾炎,再送晚点就有生命危险了。

在我做手术住院期间,她还带了好多好吃的来探望我,晚上也坚决不回家,要住在我旁边的空床上陪我住院。

正所谓,好朋友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在我眼里小艺正是那现实版的夏洛。

上一篇:

下一篇:《三克的梦想》观后感5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夏洛的网读后感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夏洛的网读后感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