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日记200字

李瑄   2021-02-28   0

今天中午,我和妈妈一起动手做土豆粉。

先去超市买回来各种食材,我把海带、豆干、蘑菇、青菜、金针菇、丸子都洗干净。把火打开,让锅热一热,炒菜的油倒了两小勺子,把锅转了一圈,妈妈说那样油均匀。然后把各种菜倒进炒菜锅翻炒几下,紧接着把酱油,生抽各倒几滴,添水盖锅盖闷了一会,直到水翻滚,又把丸子和土豆粉,青菜放入锅中,最后配入各种调料,快出锅时撒上一些葱花!

好吃的土豆粉出锅喽,赶紧取出筷子尝了尝,哈哈,比外面卖的好吃多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寒假生活日记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寒假生活日记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