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作文300字

苏文郅   2021-02-24   2

疫情之下的假期时无聊的,乏味的,整天都只能待在家里。上午读书写作业,下午休息预习,到了晚上也就只有那么点事儿干。但是,随时现在的天气越来越暖和了,每天看着窗外明媚的阳光,想着自己即将结束的寒假,我还是没有忍住自己蠢蠢欲动的步伐,前往了我好久没去,甚是想念的地方—濮水公园。

我从距离濮水公园中心最近的小口进入,阳光撒在脸上,在那微波粼粼且清澈见底的小河上,有一座一尘不染的白色小桥,两边的杨柳随风摆动着它那婀娜的身子,真是一幅难得的风景画呀!陶醉在这样美的画卷中,真想好好躺在舒适的草地上睡上一觉,享受大自然的味道,领略大自然的美好。面对这样美的景色,此时此刻,谁不向往呢?

在沙滩上,你还可以听见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我感觉去公园里走一走最能让人感到放松和清静的了,一个人在这里走一走,可以不为任何事情担心,可以尽情地享受这段放松的时间,只要你愿意花上一点时间,你也可以试一试。

上一篇:

下一篇:课堂活动小游戏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寒假生活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寒假生活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