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美景作文300字

罗芝清   2021-01-31   3

也许在你心中,春天生物复苏;夏天酷暑炎寒;秋天果实累累;冬天鹅毛大雪,在我心中也不过如此。

春天,生机勃勃,人们都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给大地带来了新的希望,这也代表着新的一年就要开始了。麦田里经过了春雨的淋浴,禾苗便开始茁壮成长。小河边柳树发芽,嫩绿的小芽在褐色的细枝上“窃窃私语”。似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夏天,阳光如同大火球,燃起了一天的风景。我最喜欢在夏天游泳,因为水很凉,所以很解暑又好玩。此外,冰淇淋也必不可少,知了在树枝上一个劲儿地叫着“热死了,热死了”。害得蚂蚁也溜走了。

秋天,秋风带走了炎热的夏天。果园里果实累累,稻田成了一片金色的海洋,也正好在丰收的季节。

冬天,是一年四季最冷的季节。但可以在公园里打雪杖。外面下着鹅毛大雪,可屋里很暖和。外面的鹅毛大雪好似白衣天使在病毒中战斗。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季季都有美景。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四季美景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四季美景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