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400字

郑雨馨   2020-09-27   16

同学们,今天我向大家推荐的地方是好看又好玩的人民公园。

来到人民公园门口,首先看到了两排高大挺拔的松树,它们像一位位战士,守卫着美丽的人民公园。再往里面走,就看到很多游乐设施,有海盗船、流星锤、过山车等等。游客们在上面尖叫着,大喊着,真是兴奋极了!

继续往前走,看到了一片绿油油的草坪,草坪上的小草长得十分茂盛。它们争先恐后地生长,好像在说:“你看我,长得多快!”小花们藏在灌木丛里,好像在和我们捉迷藏呢。用手拨开灌木丛,就会发现许多五颜六色的小花,有红色的,有紫色的,有黄色的……姹紫嫣红,美丽极了!

穿过草坪,你会看到一个亭子。常有老爷爷、老奶奶在亭子前打太极,跳广场舞。有时,还有人在亭子里写生呢。当你逛累了,玩累了,也可以坐在里面,一边休息,一边观赏着公园里的美景呢!

这就是我给大家推荐的好地方——人民公园。这里景色优美,空气清新,是一个休闲的好去处,希望你有时间来人民公园玩,人民公园欢迎你哦!

技法微点拨:

既然是向别人推荐一个好地方,心中一定要装着别人。不妨在作文中多用“你”字,这样更有现场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