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作文500字

李同学   2021-01-22   5

今天,李老师带我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游戏的名字叫“可怜的小猫”。

游戏开始,一位同学当上了“小猫”。她寻找到了自己的“猎物”,就用左手捏住自己的鼻子,对着那位同学叫“喵——喵——”。那位同学没有笑,她接着试了第二次,眼睛瞪得圆滚滚地叫“喵——。”那位同学一下子笑得摔倒在地上,边用一只手拍着地板,另一只手捂住自己的肚子。

因为笑了,所以换笑的同学去当“小猫”。他找到了一个已经快笑出声的同学,对她“喵——”地大叫了一声。那位同学把两只眼已经弯成两条线,耳朵都被憋得红红,但故意不笑出声来。后来,她实在忍不住了,一下子笑得在地上打滚。李老师马上把她扶起来休息,怕她笑出毛病了。周围的同学看到了,都笑了起来。原来鸦雀无声的教室一下子变得热热闹闹的。

本应当小猫的那个同学因为笑个没完,没有当“小猫”。我还没当过小猫,所以由我临时代替她。我对着一个又一个同学叫了三声“喵”,可他们都没笑。终于我对李老师叫道:“喵——”。李老师一下子就笑了起来,眼睛成了两道月牙。

李老师走到侯沛泽面前,两只眼睛瞪得圆圆地叫:“喵——”。侯沛泽摸了摸老李老师的头,说:“哦,可怜的小猫。”李老师试了两次,还是没有成功,看来老师也有失败的时候。

只听“叮叮叮”,下课了,大家都议论纷纷,有的说回家要再和家人玩一玩,有的说去学校时要给同学们讲一讲。回家的路上我也很兴奋,一边走,一边忍不住笑了出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有趣的游戏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有趣的游戏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