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作文800字

曹晟玮   2020-12-25   6

在盼望中,在等待中,我们终于在星期一下午迎来了有趣好玩的平衡游戏———“运乒乓球”接力赛。

刘老师把同学们集合在操场,大家站成了六个队,分别是:自信十足的成功队,不甘示弱的梦想队,斗志满满的精英队,胸有成竹的智慧队,十拿九稳的阳光队,得心应手的希望队。刘老师提高嗓门说:“同学们,今天我们来用乒乓球游戏,规则是:一、把球放在球拍上,按规定赛道来回走一次,不可以把球拍靠近身体,二、如果球掉在远处,立即捡回,并回到掉落位置继续比赛。”

第一轮是初赛,由成功队、梦想队、阳光队参赛,正好我也在第一轮比赛。不一会儿就轮到我接力运球了,我小心翼翼地把乒乓球放在上面,一小步一小步地向前走,可是乒乓球,像一个不听话的孩子,总在球拍上站不稳;又像一个光溜溜的鸡蛋,总是会不小心掉地上;你越着急,它越是会像一个被警察追着的小偷,永远溜来溜去,永远站不稳。这时的我就像一只热锅里的蚂蚁,又像处在水深火热里的民众一样,心像一只小兔子一样,跳个不停,都快冒到嗓子眼儿里了。同学们看我太紧张,都来给我加油打气,是他们的鼓励让我不再紧张,我长长呼了一口气,把心中的紧张全吹散了,自信涌上我的心头,我便大步流星地走完了赛道,传给了下位选手,我们这一组的速度之星要数刘嘉合同学,他像一匹脱了缰的骏马一样,飞速跑完了整个赛道,稳当当的传给了下一位。场下的观众给予了雷鸣般的掌声,他真是我们班的乒乓球“小旋风”第一轮比赛的胜利者是梦想队。

第二轮开始了,各位选手更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他们用出了各种失传已久的“少林功夫”,一个一个争先恐后地好像在参加马拉松接力赛,又像有一只恶狼追在他们后面似的,只有呼子浩像一只笨拙的狗熊,每走一步,球便逃走一次,对方都走完了三位选手,他还居然没有走完,气的队员们暴跳如雷,有的像一只小猴子抓耳挠腮,有的想冲上去给他一顿“天马流星锤”。有的因大声呼喊,脸红得像一颗颗红苹果......第二轮比赛的胜利者是智慧队。

决赛的号角打响了,这次是梦想队和智慧队的夺冠赛,他们的队员更是高手如云,个个争先恐后,一个不输给一个,你看梦想队的马梓桐,他真是身轻如燕,运乒乓球对他而言,就像: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球轻轻松松就在别人手中了。还有师雨姗,她几乎一路小跑参加完整个比赛,可算是运乒乓球的得力女将了,球一次也没有掉落。智慧队没有一个拉后腿,大家齐心协力,争分夺秒,运用各种技巧,毫无疑问成为了最终的大赢家。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40分钟悄然而至,可是我们还想——再玩儿一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有趣的游戏作文8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有趣的游戏作文8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