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作文400字

杨曼婷   2020-10-07   53

“哈、哈、哈……”我还没进教室,就听到教室了传来一阵欢笑声,是怎么回事呢?哦,原来徐老师要带我们玩一个游戏。

老师先给我们讲解了游戏规则:1、说完“一二三,木头人,不许说话不许动”后,“木头人”要摆出不同的姿势和表情。2、在规定的时间内不许说话,不许动,不许笑,只有眼珠可以动。3、如果在说完“一二三,木头人,不许说话,不许笑”。谁要是规定的时间里说话或身体动了,谁就出局来监督其他的同学。

随着老师一声令下,教室里就炸开了锅,同学们纷纷行动起来,有的张牙舞爪,有的大喊大叫,还有的上窜下跳。而我还在静静的思考该做什么动作才能逗大家笑呢?就在这时,老师大喊一声:“一二三,木头人,不许说话不许动”,教室里顿时安静下来,连一根针掉在地上的声音都能听到。

同学们就像被武林高手点了穴道,一动不动。我做了一个优美的舞蹈动作,我偷瞄了旁边的同学,有的同学在拥抱,有的同学端坐在椅子上,有的同学张开大嘴在喊,还有的同学刚伸手拿东西就被定住了,还有还有……

“一二三,木头人,不许说话不许动”!朗朗的童瑶还在我耳边回荡,欢快底笑声已经走我的记忆深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有趣的游戏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有趣的游戏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